中国美术学院

CHINA ACADEMY OF ART

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官方网站

水彩画

中国美术学院美术考级水彩画考级一级优秀试卷评析

来源:中国美院美术考级 日期:2017-09-06

《我喜欢的玩具》之一

作品以一只可爱的小猴为主体,构图适合,主体突出形象锣目,可溶性彩铅表达深入具体,有一定的美感。

评析:作品以一只可爱的小猴为主体,构图适合,主体突出形象锣目,可溶性彩铅表达,深入具体,有一定的美感。


 《我喜欢的玩具》之二

评析:作品表现了一只脚踏轮子的小白象,构图合理,用色大胆,色调统一,画面完整,具有表现意识。

评析:作品表现了一只脚踏轮子的小白象,构图合理,用色大胆,色调统一,画面完整,具有表现意识。


 《我喜欢的玩具》之三

作品表现了一个小推车,构图稳重,造型准确,调子统用色沉稳大方。不足点用色与用笔上不够生动。

评析:作品表现了一个小推车,构图稳重,造型准确,调子统用色沉稳大方。不足点用色与用笔上不够生动。


 《我喜欢的玩具》之四

作品以夸张的拟人方式表现了小鱼跳水造型,构图饱满,形象生动,色调统一。整体略显平面装饰的特点。

评析:作品以夸张的拟人方式表现了小鱼跳水造型,构图饱满,形象生动,色调统一。整体略显平面装饰的特点。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