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

CHINA ACADEMY OF ART

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官方网站

水粉画

美术考级水粉画考级

来源:中国美院美术考级 日期:2017-01-04

水粉画作为一个独具魅力的色彩画种,以其良好的色彩性能和丰富的表现力被选为我国美术院校色彩基础学习的主要课程,是美术初学者探索色彩世界的主要画种。在美术院校的招生考试中,水粉画已然成了色彩表现测试的主要画种。在色彩考级中,水粉画也是参与人数最多的一个专业。种种现象表明,学习掌握好水粉画的绘画技能至关重要。

  水粉画的特性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色彩爱好者加入到水粉画的学习和实践中来,并希望通过水粉画考级,促进水粉画创作水平的提高,从而使自身的艺术才能得到充分的发挥。水粉画考级是美术考级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是在规范的操作程序下通过统一的评判标准,对参加考级人员水粉画的艺术水平进行评比和认定的一种测试方式,是检验教学质量和学习成果的一个重要途径。


美术考级水粉画考级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