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

CHINA ACADEMY OF ART

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官方网站

考级动态

中国美术学院2018年全国美术考级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8-10-31
  
     1026日,中国美术学院2018年全国美术考级工作会议在杭州举办。中国美术学美术考级中心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滨教授、浙江省文化厅艺术处金宇华处长、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黄学和、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安出席了会议。

共计140余家承办单位,26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为考级中心成立以来,参会单位、出席代表人数最多的一次。

 

  中国美术学院考级中心主任安滨回顾了2017年考级以及2018年考级中心收归继续教育学院管理之后所取得的成果,从简章立制、规范市场、提高考级质量、发挥社会美育功能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与部署。

浙江省文化厅艺术处金宇华在讲话中对规范考级市场,如何建立良性竞争机制对我中心提出建议。

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黄学和在讲话中提及了制度化管理重要性,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心制度规范运作。

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安重点介绍了学院将面对全国美术考级一线培训教师推出师资培训项目,以及能从一线教师对提升考级质量水平起到一定作用。

优秀单位经验分分享。

最后,大会向2017年度15家先进单位和30家组织管理优胜单位进行了表彰、颁奖。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