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

CHINA ACADEMY OF ART

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对证书及收费标准的通知

来源:中国美术学院美术考级中心 日期:2019-04-02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2019年003号

通知

各承办单位:

    根据《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及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对社会美术水平考级机构评估标准要求:发放证书的专业、级别与考生的报考信息必须一致,考级不设降级,不通过不发证书(只发《考级评定回执》),证书费按原办法执行,不予退还。经研究决定,自2019年1月1日起,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收费原报名费、考级费、考级证书费,现对外统称为考务费(分账不变),按以下标准执行:

    一级95元、二级105元、三级115元、四级145元、五级155元、六级165元、七级195元、八级215元、九级235元。

    为了维护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利益,确保考级健康有序地发展,请各考级承办单位严格按照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收费标准收费,任何承办单位不得调整和变更,违规收费行为一经查实,将终止承办单位协议,并依法进行责任追究。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2019年4月2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