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

CHINA ACADEMY OF ART

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规范考级中心报名系统管理的通知

来源: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日期:2019-08-15

各考级承办单位:

    接中国美术学院院党委领导指示, 为了进一步做好风险防控.规范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报名系统使用程序,现将整改意见通知如下:

一、所有承办单位在表述与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字样相关通知或招生宣传时,必须与考级中心所发内容一致,不允许对内容增减。

二、 所有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承办单位必须在本中心平台上完成报名、支付工作。

三、为风险防控,禁止使用自行制作的标注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字样报名收费小程序、APP等各种平台。一经发现立即停止考级承办资格。

即日起,各考级承办单位自查网站,是否有国籍/地区表述不符合国家规定的立即整改,按本通知要求执行,未明事宜请咨询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办公室。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2019.8.15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