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

CHINA ACADEMY OF ART

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寒假和暑假期间考级考试安排的通知

来源: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日期:2019-12-02

各承办单位:

根据《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办法》第四章第十八条 艺术考级机构应当在开展艺术考级活动5日前,将考级简章、考级时间、考级地点、考生数量、考场安排、考官名单等情况报审批机关和艺术考级活动所在地县级以上文化行政部门备案,同时抄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同时与第二十三条规定:艺术考级机构应当自每次艺术考级活动结束之日起60日内将考级结果报审批机关备案。鉴于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属于院校系统,寒假、暑假学院各部门放假不办公。为确保考级工作流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工作,现通知所有承办单位,寒假和暑假期间以考级考生培训为主要教学内容,假期前半段不安排各承办单位寒假和暑假期间组织的美术考级考试。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不接收前半段寒暑假期间的任何考级试卷作品,不安排评审试卷工作。

各承办单位可根据《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办法》上述两项内容在每年的暑假八月二十日开考,寒假是二月二十日开考,请各承办单位做好美术考级考前备案,确定考试时间,合理安排考场等日常工作。请各承办单位做好以上内容工作。

感谢合作!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2019年12月2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