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

CHINA ACADEMY OF ART

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考级点专业辅导教师艺术素养与规范指导培训班开课

来源: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日期:2018-12-17

为推动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考级工作健康、有序开展,加强社会美术考级辅导教师的教学规范和考试标准要求,提升考级辅导教师的综合艺术素养,我院考级中心开设本次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考级点专业辅导教师艺术素养与规范指导培训班。

     近年来,随着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点的考生量逐年递增,已呈现快速增长态势。为了规范美术考级水平标准和加强中国美术学院考级中心对分布全国各地考级点的学术指导,维护中国美术学院品牌形象和声誉,特举办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点专业辅导教师培训班,学员来自全国不同省份、城市,如内蒙古、贵州、甘肃、北京、四川、云南、江苏等。

     本次培训项目教学内容以各专业考试科目设定相关学术讲座及考试内容规范讲解,紧紧围绕“规范”和“服务”原则,是服务于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的各地考级点的培训工作,安滨院长和黄学和书记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安滨院长重点强调了这次培训工作的目的与意义,并希望全国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在这次教学培训中,从专业知识到考级规范要求得到双提升。


 

安滨院长讲话

 

学员们认真听讲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