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

CHINA ACADEMY OF ART

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关于做好2021年考级工作要求

来源: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日期:2021-01-13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工作,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关于印发《恢复开展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现场考级活动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科教函[2020]4号的通知要求,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有效防范疫情的传播,有序恢复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C2020}14号)通知要求,有序恢复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现场考级活动,严格执行《恢复开展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现场考级活动疫情防控措施指南》通知要求,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考级恢复工作,严格遵守指南要求,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经各承办单位所属当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综合研判许可后,允许启动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现场考级活动的恢复现场考级工作。

      在疫情期间,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坚持属地管理原则的总体防控策略,服从属地疫情防控组织的管理,接受属地文化行政主管部门的指导和检查。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各承办单位在各地区组织考试过程中,应积极做好防范措施,并向当地文化主管部门提交疫情防控方案、应急预案、安全承诺。将认真遵守、严格执行,接受属地考级管理部门的监督管理。

      请各承单位积极配合,做好各项考级工作的组织、协调和管理工作。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2021.1.1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