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

CHINA ACADEMY OF ART

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重申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收费标准的通知

来源: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日期:2023-07-01

各承办单位:

      根据《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及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对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机构工作要求:维护考生利益,促进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的规范化,保障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的质量,推动社会艺术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重申考级考务费按以下标准执行:

      一级95元、二级105元、三级115元、四级145元、五级155元、六级165元、七级195元、八级215元、九级235元。

      请各考级承办单位严格按照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收费标准收费,杜绝面向社会层面发送招生简章时参杂其他项目收费,任何承办单位不得调整和变更,违规收费行为一经查实,将终止承办单位协议,并依法进行责任追究。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