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

CHINA ACADEMY OF ART

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增设江苏省泰州市承办单位的通知

来源: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日期:2023-09-14

      中国美术学院是国内学科最完备、规模最齐整的第一所国立高等美术院校,是中国高等美术教育的发源地之一。我院始终以振兴民族艺术为历史使命、艺术创造为内核、社会美育为担当,为我国普及社会美术教育做出了应有的贡献。1997年经文化部批准开展社会美术水平考级活动,2002年,我院成为第一批跨省的全国性美术考级机构。

      一直以来,我院考级中心依托学校学术品牌与师资资源,坚持以《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办法》为准则,以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为己任。为满足江苏省泰州市的社会美育需求,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计划在泰州市增设承办单位,欢迎符合条件的当地单位前来申请。现将申请开办美术考级承办单位应当具备的条件公布如下:

1、独立的法人资格;

2、从事过与艺术考级活动相关业务;

3、具备开展艺术考级活动需要的场所和设施;

4、具备良好的社会信誉;

      有意愿的单位可以联系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9月30日截止。

邮寄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象山路168号中国美术学院山北生活区艺术大院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联系方式:0571-86652455 吴老师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2023年9月10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