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

CHINA ACADEMY OF ART

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官方网站

考级动态

2019年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新系统培训顺利完成

来源: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日期:2019-11-29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新版考级报考服务平台系统培训工作近日在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参加本次在杭培训人员150余人。为了全国各承办单位掌握新版报考服务平台系统,迅速投入全面使用、确保系统上线成功,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分别在2019年6月、10月、11月组织考级报考平台新系统专项培训班,培训内容由杭州启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人员主讲。培训地点在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参加培训的单位是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心下属承办单位负责人和平台技术操作员,根据地区分批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围绕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管理新体统具体使用方法,平台技术操作人员现场操作,遇到问题及时解决。2019年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新系统培训全部结束,顺利完成。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