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

CHINA ACADEMY OF ART

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官方网站

考级动态

四川金色年华艺术中心来我校考级中心进行工作交流

来源: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日期:2023-05-23

      2023年5月22日,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承办单位四川金色年华艺术中心主任陈晓明等一行来我校考级中心汇报工作,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社会美育学院院长、考级中心主任竺照轩、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红旗,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办公室主任王音青以及考级中心张红岩、李小慧等老师参加了工作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230522182157

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与四川金色年华艺术中心一行合影

微信图片_20230522182127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社会美育学院院长 竺照轩

微信图片_20230522182147

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 丁红旗

      竺照轩院长首先对四川金色年华艺术中心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成都考区将考级工作拓展和深入予以充分肯定。其次,介绍了考级工作规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新形势下高质量开展美术考级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不仅要做好考级工作,还要利用中国美术学院品牌优势、师资优势以及相关资源优势开展具有中国美术学院特色的艺术师资培训、艺术研学、艺术赛事等项目,并对今后有关工作提出了新思路和新举措。

微信图片_20230522182136

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办公室主任 王音青

      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办公室主任王音青会前与四川金色年华艺术中心一行就考级品牌维护、考级市场规范要求、考务标准要求等话题进行了详细工作交流,对下一步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522182141

四川金色年华艺术中心主任陈晓明

      四川金色年华艺术中心主任陈晓明介绍了成都考区工作情况,分别从承办单位情况介绍、标准化的考务工作、考场工作规范要求、活动组织等进行介绍。

微信图片_20230522182131

四川金色年华艺术中心理事长、四川省青少年文联执行主席袁亮(左)

      四川金色年华艺术中心理事长、四川省青少年文联执行主席袁亮就社会美术考级规范化建设、社会艺术培训机构师资培训、美术赛事和研学项目与竺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合作意向。

      最后,陈晓明代表成都考区团队感谢考级中心长期的支持与关切!希望今后与考级中心在社会美育各领域增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617131439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成都考区考场风貌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成都考区指定考点考级工作启动会

微信图片_20230522184114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成都考区年度工作表彰会掠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