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

CHINA ACADEMY OF ART

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官方网站

考级动态

合肥美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来我校考级中心汇报工作

来源: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日期:2023-06-12

      2023年6月7日,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承办单位合肥美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考级中心汇报工作。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工作交流会。

      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对合肥美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合肥美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面对新形势与乡村学校“结对子”,与乡村教师相互扶持帮助的做法,在师资培训方面,作岀导向性的指示和建议。与合肥美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行就考级品牌维护、考级市场规范要求、考务标准要求等话题进行了详细工作交流,就美育下乡和培训师资方面作了更为细致的沟通和布署。

      合肥美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醒就社会美术考级规范化建设、社会美育教师培训与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合作意向。并表示,将适应新形势的要求,进一步深入调研和切实布署,提高美育教师教学水平,以推动考级工作稳步发展。最后,周醒代表合肥美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感谢考级中心长期的支持与关切!希望今后与考级中心在社会美育各领域增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与合肥美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行合影

 

63508c753c38960c9a2849544e3e36b

合肥美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考级活动现场

 

合肥美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带领学生走进乡村写生

合肥美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带领学生走进乡村写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