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

CHINA ACADEMY OF ART

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官方网站

考级动态

中国美术学院安徽省考级年会暨美育说课大赛在合肥举办!

来源: 日期:2024-01-20

中国美术学院安徽省考级年会暨美育说课大赛在合肥举办!

安徽考区年会桁架

      1月18日,由中国美术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主办,安徽致贤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美术学院2023年安徽省考级年会暨美育说课大赛在合肥中国书法大厦顺利召开。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育学院院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考级中心主任竺照轩,中国美术学院考级中心办公室主任王音青,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艺委会委员、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少儿艺委会主任孟凡柱,合肥师范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原党委书记、硕士生导师、安徽省省水彩画学会副主席余洋,全国特色教育先进工作者、合肥市十大教育人物于波,中国美术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徐梦思、闫睿及安徽省的各考级承办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DSC05732-opq715672203

      考级承办单位代表,安徽相山之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考级负责人吕布、合肥美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考级负责人周醒,分别从考级的日常管理工作、师资培训等多方面总结了2023年度的考级工作,也对未来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后期将继续追随考级中心的步伐深入细化服务、整合资源、创新思维,为提升安徽省美育教学、弘扬美育精神,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DSC05747-opq715672319DSC06071-opq715984779DSC06136-opq715984934

      在本次会议上“2023年安徽省美育教师说课大赛” 拉开帷幕,有20余位安徽省的优秀美育教师入围现场决赛展示自己的教学风采。

      合肥师范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原党委书记、硕士生导师、安徽省省水彩画学会副主席余洋教授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也充分肯定了在场各位社会美育工作者对社会美育的贡献。

DSC06172-opq715985117

      在座的评委们以严谨的态度、客观的眼光,对每位参赛教师的说课进行评判,并评选出:

一等奖(三位):李云珑、刘梦醒、黄莲子

DSC06224-opq715985314

二等奖(五位):景忠晶、戚媛媛、李丽莎、刘清、谢巧望

DSC06219-opq715985265

三等奖(八位):孙自培、张玉玲、陈龙飞、何翔、金铭、李婷、徐国强、吴小花

DSC06210-opq715985236

      最后,竺照轩院长在会议上充分肯定了安徽省的考级工作情况,特别指出希望通过考级活动“以考促教,以考促学”,助力社会美育的普及和发展。同时,希望加强各承办单位通力合作,拧成一股绳,与考级中心在研学、师训、大赛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努力助力安徽省的美育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DSC06196-opq715985196

合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