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

CHINA ACADEMY OF ART

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考级工作的通知

来源: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日期:2020-02-08

各承办单位:
     受当下疫情影响和国家发布的指令要求,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已执行全国范围内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现场考级活动暂停的规定要求。根据浙江省教育厅近期通知要求,中国美术学院 2月底前不开学。关于线上的考级工作,请各承办单位老师先做好准备工作,已经在线报名、支付结束并已经打印准考证但未形成考试事实的,可等疫情结束后,根据国家部署进行延期考试处理。
     对已有考前备案、考试时间、考试代码、无考生报名上传信息的承办单位请停止使用当前考试代码。承办单位可根据国家疫情防控情况和发布的指令,待疫情得到很好控制,重新申请考前备案。在此期间请勿进行网上报名、线下支付、分配考场等相关操作,不允许邮寄考级作品。
     关于恢复考级活动的时间,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会根据全国疫情控制情况,以及国家允许考级考试进行的指令,给出合理时间,请耐心等待。希望各承办单位在此期间严加防范、注意自身健康安全。
感谢大家的配合。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