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

CHINA ACADEMY OF ART

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关于承办单位提交2023年度工作总结通知

来源:中国美术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 日期:2024-01-03

各承办单位:

      2023年,各承办单位认真开展各项考级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质量,规划展望明年考级工作,请各承办单位及时提交2023年度工作总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交时间、方式

1、提交时间:2024年1月19日前。

2、提交方式:将电子版《XX单位2023年度工作总结》发送至考级中心邮箱:kjzxwj@caa.edu.cn

二、内容要求

1、年度工作总结内容要求全面、详实,重点体现考级工作特点、取得的主要成绩、优秀经验以及自身存在的问题。

2、年度工作总结除考级工作外,也可体现组织或参与的展览、课研、公益等社会活动。(请将相关支撑材料作为附件提交。)

三、其他

      考级中心将依据各承办单位的总结、年考试量、研学、师训、以及《中国美术学院美术考级手册》内相关制度为执行参考依据,组织评优活动,以下拨名额的方式在全国范围内推选先进单位、优秀单位、优秀考点、优秀教师、优秀考务等奖项。

      特此通知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

                           2024年1月3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