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

CHINA ACADEMY OF ART

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增设江苏省扬州市承办单位的公示

来源:中国美术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 日期:2024-01-25

      2023年12月28日,中国美术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发布了“关于增设江苏省扬州市承办单位的通知  ”,地方单位踊跃报名申请承办,共有“江苏鸿艺美育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扬州志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扬州鼎瑞文化创作有限公司、宜兴市优则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家单位申请。通过对各单位的申报材料审核及面试综合评判,我中心初步决定,在江苏省扬州市增设一家承办单位:扬州鼎瑞文化创作有限公司 (计划目标数6000人次) ,现予以公示。凡对确定上述承办单位有意见及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向中国美术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反映。

公示时间:2024年1月25日-2024年1月29日,共5天。

联系方式:0571-86652455 QQ2383562031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

2024年1月25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