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

CHINA ACADEMY OF ART

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关于证书辨别真伪声明

来源: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日期:2020-06-24

各承办单位:

近期发现个别地区出现名为“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假证事件,我院正式颁发的考级证书均具有防伪标志识别水印。由于上述假证属严重侵权的非法行为,有损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的声誉,广大考生和承办单位深受危害,为此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特此声明:凡考生手中的证书是非法机构以“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名义印刷或打印颁发的假考级证书,可向当地公安机关举报,考级中心对此严肃追责。

现提供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考级证书辨别方式:

1、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颁发的证书正面在考生照片下方印有激光防伪水印,证书反面纹样设计清淅。(见附件一)

2、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颁发的证书有编码,可在中心系统平台内查询。

3、2020年新发批次证书将启用加印二维码,扫描二维码显示证书信息(官方查询地址:kjzx.caa.edu.cn)(见附件二)

 

特此声明。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2020年6月23日

 

附件一:

证书辨别真伪如下:


 

附件二:

启用二维码的证书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