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

CHINA ACADEMY OF ART

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2020年暑假期间考试安排

来源: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日期:2020-06-29

各承办单位:

在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关于《恢复开展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现场考级活动疫情防控措施指南》通知总体要求,并结合各属地管理的相关规定的前提下,考虑疫情原因延误了考级活动的情况,现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将2020年暑假期间现场考级活动安排如下:

开考时间:2020年8月1日开始。

考级工作坚持以防控为先,配合当地管理部门针对属地情况研判,在许可开考的地区进行考级考前备案等申报工作,并做好防疫和安全预案,落实各项防控工作,确保考级现场安全有序。请各承办机构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考前备案、确定考试时间、安排考场等各项工作。严谨有序开展考级活动。任何考级承办单位不得在未得到当地主管部门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开展考级活动。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2020.6.29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