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

CHINA ACADEMY OF ART

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暑期工作安排通知

来源: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日期:2020-07-12

各承办单位: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2020年暑期放假时间为7月13日至8月25日。根据学院放假安排,我中心将于8月26日开始接收考级作品邮件。

暑假期间,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关于《恢复开展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现场考级活动疫情防控措施指南》通知的总体要求,结合各属地管理的相关规定,符合各属地文化旅游部门或文化执法部门条件开展社会考级的,请各承办单位提供相应文件做好相关考前备案,举行考级活动时要保障考场各项安全。在暑假期间,考级中心不接收邮寄作品、不安排作品评阅、不邮寄发送证书。若发生邮寄作品丢件的,考级中心概不负责。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 ,敬请谅解!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2020年7月12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