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

CHINA ACADEMY OF ART

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通 知

来源: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日期:2020-11-18

各承办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考级工作的运行流程,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承办单位在各地区组织考试过程中,必须按照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管理要求及所属地区文化行政主管部门的“属地管理”要求组织实施各项考级工作,其内容参照《机构备案管理要求》、《专业分类要求》、《考级服务流程要求》、《考点、考场设置及环境要求》等国家标准执行。在组织考试过程中必须做到:每个考场张贴考场安全应急预案、新冠疫情防控措施指南、考场分布图,公示艺术考级机构简章、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相关信息,杜绝虚假宣传。考场内应安装监控设备,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请结合各地实际情况,认真贯彻落实。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2020年11月18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