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

CHINA ACADEMY OF ART

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通知

来源: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日期:2022-11-24

通   知

各承办单位:

       鉴于目前国内多个省份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反复,有潜在蔓延的不确定性隐患。根据文化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内容要求:结合本地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及时调整优化防控措施,坚持底线思维,把握关键环节,要压实考级机构和承办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周密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防控措施优化调整。要对在本地备案的考级活动加强疫情风险科学研判,高风险地区和高风险点位不得开展现场考级活动,对因疫情防控需要临时调整备案及相应考级活动的,做好统筹指导,把握关键环节,进一步提升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现场考级活动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经研究决定,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线下考试暂不宜在全国各地开展,待国内疫情整体有所控制,我们将全面恢复全国美术考级工作。

特此通知。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2022年11月24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