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

CHINA ACADEMY OF ART

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有序恢复全国各地区考级现场考试活动通知

来源: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日期:2022-12-08

关于有序恢复全国各地区考级现场考试活动通知

各承办单位:
      鉴于国内疫情防控趋于常态化,各地疫情风险减弱,社会将开始正常运转。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依据文旅部《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现场考级活动疫情防控措施指南(2022年11月修订版)》和国家疾控要求,适时调整防控策略变化,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12月18日起,有序恢复全国各地区线下社会美术水平考级活动。
      现要求各承办单位按照“属地原则”,因时因势进行调整考级工作,做好考级现场监管工作。并依据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和新出台的二十条优化措施,以防控战略的稳定性、灵活性有效应对,不断优化完善防控措施,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落靠,以安全至上的原则循序渐进开展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现场考级活动。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2022年12月08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