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

CHINA ACADEMY OF ART

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官方网站

考级动态

中国美术学院考级中心调研合肥考级工作

来源: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日期:2023-07-09

      2023年6月28日,中国美术学院考级中心赴安徽致贤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育学院院长、美术考级中心主任竺照轩、党务办公室副主任严炜锋、办公室张婧以及安徽致贤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安徽致贤文化负责人胡家楼对考级中心表示欢迎,对公司近几年开展的考级工作和社会美育成果进行了汇报。胡家楼从历年报考情况、考级活动开展、考务规范管理、监考官注册培训、报考指导分享会等做了逐一汇报。其次,对近几年开展的社会美育活动,安徽少儿艺术素质教育发展论坛、教师培训、展览赛事研学及美育沙龙公益活动等方面的进行了汇报。

      竺照轩主任在听完汇报后对安徽致贤文化开展的考级工作和社会美育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安徽致贤文化在考级考务规范、考场标准、监考官队伍建设等方面展现出的良好示范。同时,他强调了考区社会美育普及和普惠工作的亮点。在做好考级基础工作的同时,还积极推动社会美育实践,为合作单位提供多方面、多渠道的美育展示交流平台,真正让美育在社会中落地生根。竺照轩主任建议让更多的机构参与到公益美育项目里,如美育分享课、乡村艺课等。还建议可以联合社会美育学院开展在安徽地区书法、绘画类高研班建设合作。

考级中心主任竺照轩一行与安徽致贤文化代表合影

      胡家楼代表公司感谢考级中心长期的支持与关切,希望今后与考级中心在社会美育各领域增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为考级单位提供更加全面完善的美术考级和美育活动相关服务。

 

 

返回